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湖畔夜話_021

尤萊亞自那天和費茲杰勒會面未果,便沒有再接到他任何的消息或是信件;當然,其他的Omega也沒有。一開始,他們只是默默嘆息,但當一個人說出煩惱後,其他人紛紛表示他們也一樣,這才漸漸有人在猜測,或許校方是刻意阻擋了信件的往返。畢竟,假期也接近了,沒有人希望在這之前和心上人斷了聯繫。
「若禮,親愛的,你最近有寫信給你的情人嗎?」自習課上,雪倫和幾個人交談過後,來到尤萊亞的面前問道。


「啊,是的,是有一封。」尤萊亞說。
「那麼我想他可能不會送到費茲杰勒的手中了。」雪倫眼神示意了一下席爾維斯特的方向,「他也是,我也是。很多人都這樣。」
尤萊亞不自覺地咬了咬他的拇指,說:「的確有人在猜測...果然是因為那件事的關係嗎?」
「我想是的。」

「你就趁機斷了吧!若禮。」薩雷娜突然從後出聲,「就算他們簽了連署又怎麼樣?他們還是Alpha。也許他們就是用這種方式來掩飾自己的獸性——只是簽個字,誰都能做,還能讓Omega放下戒心,又能讓人覺得他們是君子,簡直一舉兩得。你知道嗎?那個伊萬斯也有連署,但他還不是標記了席爾維斯特?」
「你這麼說太過武斷了!...薩雷娜。」雪倫說。

「像你這樣老是跟Alpha搞七捻三眉來眼去的人實在沒有什麼立場這麼說。」薩雷娜說,「別讓那些傢伙認為我們很隨便好嗎?檢點一些。」
「我並沒有做出任何踰矩的行為,薩雷娜。你這麼說冒犯我了。Alpha有權利跟很多Omega通信,為什麼我沒有這個權利呢?」雪倫說。
「好吧!你說得對!」薩雷娜說,「但我還是不認為你這樣得體。」

「你們別吵了...。」尤萊亞說。他用眼神表示,席爾維斯特正往這個方向過來。
「若禮。」黑髮綠眼的白皙少年到尤萊亞身邊說,「我聽雪倫說,你也沒有收到信嗎?我印象你們的往來也是一直很頻繁的。」
「嗯,是的。我也沒有任何消息。我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門那裡,那裡守著很多Beta……。」尤萊亞說。
「果然是這樣嗎?...借一步說話好嗎?若禮。」席爾維斯特說。
「好的。」尤萊亞跟著他到外頭去。

「之前,我有聽琴說過一些費茲杰勒的事情。雖然他們沒有太多的交集,不過,琴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差。再過不久,會有學生會的選舉,除了琴之外,費茲杰勒也在提名的名單裡。」席爾維斯特低下頭,「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到什麼奇怪的事情……首先,我並沒有被強暴,我是心甘情願的。但是因為傳聞的關係,琴可能會被除名,那麼以費茲杰勒的名望來說,他應該就會成為會長了,我希望他不會......刁難琴。抱歉,我突然這麼說,你一定覺得莫名奇妙吧……。但,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我認為只能告訴你,我感覺......你能夠理解我。」

尤萊亞思考了好一會兒,不確定該從哪邊說起才好。最後他還是先開口:「我想......你應該很信任琴吧。」
席爾維斯特點點頭。「雖然有謠傳......嗯,大概是從Alpha那邊開始,傳到Beta.....唔、我也不是很清楚怎麼發生的,我知道有人在說他的不是,但是琴本來就是會那樣說話,所以——抱歉,我的語文不怎麼好。我是想要說,我相信她。因為好像有人一直在說,我只是被當成玩物而已。但這是不可能的,我們認識很久了……她沒有道理這麼做的。她會那麼說一定有她的理由,琴不是喜歡炫耀的人。」

或許,他們的擔憂一直是多餘的吧。只是尤萊亞和雪倫並沒有想到,即使他們不嚼舌根,也還是會有其他人去說的。
「抱歉,席爾維斯特......我想是我多管閒事了。雖然我並沒有到處去說些什麼,但我確實因為聽到風聲而拜託費茨替我了解一下狀況......希望你的戀人不會覺得被冒犯了。」尤萊亞說。

「不!我很謝謝你這麼擔心我,而不是責怪我行為不檢點。但,琴那邊,以我對她的認識,我沒辦法保證她不會生氣。」席爾維斯特說。
「真的......很抱歉。」尤萊亞說。
「我真的沒事。我也希望你的戀人不會太討厭琴。」席爾維斯特說。
「我認為他不會那樣的。他也很擔心你,但沒有因此說了什麼難聽的話。他說過,因為不了解琴,所以不會因為簡單的幾句話就判斷他的人格。」尤萊亞說。
席爾維斯特眨了眨眼,微微笑了:「我想我可以明白他被推派為候選人的原因。調停者真的是很好的人。」

「我很高興聽你這麼說。」尤萊亞說。
「那麼,他也標記你了嗎?我不會說出去的!」席爾維斯特在尤萊亞的耳邊說,旋即露出調皮的笑容。
尤萊亞漲紅了臉,說:「沒有!......我、我想他不會這麼做。他、他頂多就是對我做短期標記。」

「啊,難怪最近你身上有股特殊的氣味。」席爾維斯特說。
「別取笑我……。」尤萊亞遮著半張臉。「我只希望你沒事的消息可以順利讓他知道。」
「嗯,請Beta帶個口信還是沒問題的吧?」席爾維斯特說。

「我不能確定...但我會試試看的。」尤萊亞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