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

湖畔夜話_013

『親愛的若禮,關於昨天的事情,我希望你沒有遭受到任何的責難。
關於我這裡的一切都安好,但我在乎你的心情,以及身體的各種狀況,希望你能夠以信件告訴我任何有關於你的事情,就算僅僅只是隻字片語也好。

願神保佑你。

費茲杰勒』



『親愛的若禮,兩天沒有接到你的消息,我想還是由我先寫信給你。
希望你的心情還好。週六的事情你當真不需要在意,並且,我這邊沒有任何不好的傳聞;無論是關於你,還是關於我。

那天的事情你並沒有任何的錯,這一切都是你情我願的,你千萬不要自責。
如同琳所說,這是我沒有好好克制自己的問題,我知道你的不穩定,應當及時阻止你,但我卻因為意亂情迷而失去理智,那都是我的不好。

許多人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總會有意無意的認為那是Omega的錯誤及引誘,希望你不要在意那種愚蠢的說法。你並沒有不檢點,更不是什麼亂源,這一切都不會是你的錯,當然我也不會是無辜的。

相信我,你不需要道歉。

願你一切都安好。

費茲杰勒』

『親愛的若禮,如果這封信之後我依然沒有收到你的回信,我將不會再有下一封,我不想當個討人厭的催促者。
你的回信向來很迅速,我想這會兒是輪到我擔心是否冒犯你了。若當真如此,請一定告訴我,我必然徹底改進。

這些日子以來,我對你的感情只是有增無減。

祝福你。

費茲杰勒』

『親愛的費茨:

謝謝你頻繁的來信,我非常開心。原諒我這麼慢才回信給你,很抱歉讓你擔心了。你當然沒有冒犯我。

關於週末的事,我想我已經猜到你會這麼告訴我。
謝謝你,我親愛的費茨。既然你的想法如同你上一封信件,那麼你也沒有自責的必要。
我們彼此都沒有強迫對方,不是嗎?

你願意告訴我關於你家庭的事,所以我想我也該告訴你才對。因為我實在很在意關於我體質的問題,所以寫信問了我的母親;因此直到她回信給我,總共經過一個星期,我的心情總才能夠平靜下來得以寫信給你。

我的母親也是位Omega,我的髮色便是她遺傳給我的。雖然這個顏色遭到很多非難,但依然是我的驕傲。
我的父親是位Alpha,有些觀念也是較為傳統的;但他依然是個好父親。母親很幸運的和父親是因為相愛而結婚的,沒有遭到強迫。因此,母親也鼓勵我追求自己的愛情。

我該先說明體質的問題的。我不像你那麼擅長寫信,希望你可以原諒我這麼語無倫次的信件。

我與其他Omega相比,特別早熟,我在九歲就發生了第一次的熱循環。
母親告訴我,她年輕時也與我現在相同,熱循環極為不穩定,直到他與父親相愛後,一切都趨於穩定。

同樣的,在週六與你溫存後,很意外的,我發現我的心情趨於平緩,身上似乎留有你的氣味。平時我時常因為不穩定的排卵而下腹部疼痛,這之後也很少發生。詢問母親之下,她告訴我,那便是短期標記的結果。像我們這樣的Omega有賴於Alpha的費洛蒙來平衡不穩定的熱循環。

或許你會認為我說這樣的話不得體,但當我明白到自己確實地被你做了短期標記,我簡直開心得不能言語。
我想我們身邊都有一個很好的朋友。原本我的確對於自己對你做出這樣的舉動感到自責以及罪惡感,但雪倫告訴我,情慾也是愛情的一部份。
我想我確實是因為愛你而有如此衝動。

希望你能夠諒解我這樣自私的想法。

祝福你,願你一切平安。

P.S. 希望你還願意見我……我真是不擅長用信件表達我自己。今夜九點我依然會在那裡,等待你一個小時。
P.P.S. 你的一切彷彿都還圍繞在我的周圍,自從週六起我一直都睡不好。

若禮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